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IMOGEN WAX 質感家居香氛

Imogen Wax 創立於 2020 年,品牌靈感出自於莎士比亞的辛白林 :
才貌雙全,深受民眾擁戴的公主 Imogen。即使不斷遭受各種磨難與挫折,仍然能為自己的選擇而奮鬥,為愛犧牲的舉動也深深地感動了世人。

Imogen Wax 想延續勇敢與愛的精神,以這兩點為宗旨出發,創造出專屬每個人的香氛美學產品,

讓充滿幸福感的香氛提高人們的生活質感,也為現代忙碌的人們提供療育舒壓的心靈綠洲。

全系列產品堅持由精選原料與植物低溫大豆蠟製作,不含任何化學石蠟,同時也是純手工製成。

經典系列/香氛蠟燭

~ 風格簡約 香氣縈繞 ~

經典系列/擴香

調色盤系列香氛蠟燭

顆粒系列香氛蠟燭

 

露營系列香氛蠟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