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The Aromatherapy Co.

來自紐西蘭的天然香氛品牌The Aromatherapy Co. 成立於1990年,創辦人對芳香療法充滿熱情,致力於創造天然居家香氛及護身體護理產品。

Blend 系列蠟燭

半圓形的白色陶瓷瓶身,打造簡約純淨的風格。半圓設計可自由組合兩種香味,同時燃燒 提升不同層次的香味記憶,創造專屬的奢華香氣。

 

Blend 系列無液體擴香棒

延續 Blend 系列推出創新無液體擴香棒﹐擴香棒本身帶有香氣﹐不需定期上下翻轉擴香棒。

可自由放置於玻璃杯或其他容器輕鬆享受質感香氛

FLWR花系列

FLWR 系列共有四種花卉的香調,外包裝紙盒上有可愛繽紛的花卉拼接天鵝絨布,此包裝獲得設計大獎的肯定。

蠟燭與擴香搭配了透明玻璃與白色印花,簡單大方又有質感。

 

新款 FLWR 系列/蠟燭

包裝採用霓虹漸層設計,搭配立體浮雕的花朵玻璃瓶身﹐

香調調整﹐質感升級﹐不變的是花系列的繽紛的色彩。

新款 FLWR 系列/擴香

包裝採用霓虹漸層設計,搭配立體浮雕的花朵玻璃瓶身﹐

香調調整﹐質感升級﹐不變的是花系列的繽紛的色彩。

Therapy 治癒系列

使用100%大豆蠟與天然植物精油製作而成的複方香氣﹐層次豐富又有深度。

每款香味皆為調香師精心調配﹐層次豐富又有特色﹐適合想嘗試新香調的朋友。

香氛大豆蠟燭

蠟燭的瓶身採用質感白色陶瓷瓶身﹐簡約又典雅大方。

植物精油擴香

擴香瓶瓶身是深咖啡色的半透明玻璃瓶﹐沉穩又富有靈氣。

Smith&Co 系列

沒有過度華麗的外觀,Smith&Co 系列的宗旨是質量的展現,

時尚復古的莫蘭迪色系搭配沉穩卻不厚重的深灰色玻璃罐,展現極簡卻獨具風格的生活方式。

Therapy 治癒系列乳液/洗手液

添加天然植物精油,蘆薈提取物和 Kawakawa 油,

豐富的精油混合物,在滋潤保濕皮膚的同時,也給你淡淡舒適的放鬆香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