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The English Soap Company

由 Bob&Juliet 夫婦在英國鄉村東薩塞克斯共同創立香皂工作室。

使用全歐洲年銷售破400萬顆香皂的頂級技術,以100%英國製造與環保主義的核心價值作為品牌的宗旨。

乳木果油復古香氛皂

由英國專業調香師使用植物、花卉、果實等天然原料,自基底到精油皆取自純植物,純自然原料,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學成分。

採用穩定高品質的研磨技術,多次研磨及反覆製程,使芳香與成分的精華能均勻分布,水分與雜質不再殘留,產出天然高品質的純皂。

乳木果油植萃禮盒皂

由英國專業調香師使用植物、花卉、果實等天然原料,自基底到精油皆取自純植物,純自然原料,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學成分。

包裝使用可愛花草的紙盒與小巧別緻的提手,大禮盒皂為 260g,小禮盒皂為 60g 的三入心型皂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 

大豆蠟精油香氛蠟燭

經典熱銷的禮盒皂香調,選用植粹高品質純植物精油,與100%純天然大豆蠟的結合。

使用彩繪植物紙盒包裝,簡單不浮誇遵循品牌的環保理念。